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二年一班

我的表哥_陳瑩芳
  我的哥哥今年十四歲,讀國中二年級。他長得很帥氣,有一頭黑黑亮亮的頭髮、一雙閃閃發亮的小眼睛,看起來很像月亮。哥哥很善良,也很文靜。他最喜歡玩線上遊戲,只要一有空就會找我玩。有這樣有趣又幽默的哥哥,我真快樂呀!

自我介紹_黃詩婷
  我是黃詩婷,今年九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一班,我長得瘦瘦的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、白白的皮膚,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,還有一點小迷糊的人。最喜歡跳舞和打太鼓,因為做這些事情可以讓我更快樂。最後,我希望以後當一位有用的人,或者是當一位多才多藝的人。

我的哥哥_廖敏懷
  我的哥哥今年十一歲,就讀頭前國小三年級。他長得很斯文,有大大的眼睛、挺挺的鼻子,看起來很帥氣。哥哥他很厲害,要他背的東西,他都能一下子就被起來,但是他也很愛捉弄弟弟,常常弄得弟弟哇哇叫。哥哥最喜歡跑步,這次學校運動會還拿到四百公尺跑步第一名。有這樣聰明又敏捷的哥哥,真是我的榮幸呀!

自我介紹_洪皙澤
  我是洪皙澤, 今年九歲, 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一班。我長得又高又壯的、有著像雞蛋的臉頰、白白的皮膚,平時很調皮,是一位很帥的人。我最喜歡打棒球,因為棒球是一個很棒的運動。最後,我希望可以當一位棒球選手。

名字的由來_黃士穎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黃士穎,爸爸媽媽希望我很聰明,能認真讀書,因此就幫我取名為「士穎」。我很喜歡它,因為它很好寫又很特別。

我的姐姐_黃士穎
  我的姐姐今年十一歲,讀國小四年級。她長得很漂亮,有像‘‘皮球一樣圓的臉,還有一頭烏溜溜的秀髮,看起來好像可愛的小天使。姐姐她很用功,只要有時間,他就會去書架旁看書,她也很愛上網跟同學聊天。姐姐最喜歡的就是寫書法,她還有在外面學呢!有這樣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姐姐,真是我的榮耀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