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自我介紹_二年五班

  我是趙令鋼,今年九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五班。我長得很帥氣、有小小的嘴巴、大大的鼻子、平時很活潑,我是一個開朗的人。我最喜歡看書,因為看書是一個良好的嗜好。我希望長大可以當一位很有學問的人。

  我是葉志炫,今年八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五班。我長得高高的、我有一顆硬硬的頭、逐漸長長的頭髮、平常考試考第一名,我是一個很帥的人。我最喜歡踢足球,因為姊姊的課本裡有巴西足球隊勝利的原因,讓我感動不已,所以我要學習他們的精神。最後,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支持我當上足球國手,為國爭光。

  我是王心汝,今年九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五班。我長得矮矮小小的、有小小的嘴巴、細小的手掌、平常很粗心,是一個好奇的人。我喜歡上網,因為上網可以學到很多知識。最後,我希望長大可以當電腦專家。

  我是董珈伶,今年十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五班。我長得白白嫩嫩的、有櫻桃小嘴、細細的頭髮,平時很愛幫老師做事,是一個熱心的人。我最喜歡跑步,因為好像在跟風比賽。最後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一個運動家。

  我是林建豪,今年八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五班。我長得瘦瘦矮矮的、有漂亮的酒窩、我的耳朵很大、平時很活潑,是一位愛搞笑的人。我最喜歡踢球,因為踢球是一種好玩的運動。最後,我希望長大可以當一位踢球選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