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二年一班汪郁親

  名字的由來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汪郁親,爸爸媽媽希望我像小淑女、人見人愛,因此就幫我取名「郁親」。我很喜歡它,因為它很獨特又親切。

  自我介紹
  我是汪郁親,今年九歲,就讀頭前國小二年一班。我長得白白胖胖、有圓圓的臉蛋、又長又捲的頭髮,平時很活潑,是一位善良的人。最喜歡的就是畫畫,因為可以發揮想像力。最後我希望長大可以當一位畫家。

  我的小哥
  我的小哥今年十一歲,讀小學四年級。他長得帥帥的,可是近來有點發福,肚子看起來越來越像一顆球。小哥的個性很奇怪,有時很好、有時很壞,他也很聰明,背課文、英文單字都超快,常常讓我佩服不已。小哥最喜歡打擊樂,只要看到東西,他便會東敲敲西敲敲,我們家常常有敲鑼打鼓的聲音呢!有這樣一位聰明又愛看音樂的小哥,真是我的好榜樣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