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畢業感言_六年四班秦崇耕

  轉眼間,就要畢業了,我的小學生涯就要告一段落。在剩下的幾個月裡,除了要為未來的學習之旅作準備外,也要和這六年來同窗共硯的好友以及諄諄教誨的老師們告別了。一時真不知該為新的開始高興呢?還是為即將離開學校而難過呢?
  回憶起一、二年級的惠雯老師,她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,用溫柔親切的態度和學生互動;三、四年級的導師是柏嘉老師,柏嘉老師乍看之下像是一位十分嚴肅的老師,事後我才知道老師時常和同學一起玩樂,因此教室裡常常充滿歡樂的笑聲;而鈺雲老師教學十分認真,除了增強我們數學的計算及解題能力外,老師也會補充課外教材,例如:英文單字、成語、文言文…等,最特別的是老師會讓我們玩電腦放鬆心情。因為每位老師辛苦的付出,我的學習才能更上一層樓,因此我要向老師們說聲「謝謝」。在這六年裡我結交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玩樂,當一方有困難時,另一方也會適時伸出援手;而快樂時,彼此也會真心分享。謝謝好友們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。
  就要畢業了,未來的挑戰正要開始,今後,即將和親愛的師長好友們分開了,感謝他們在小學階段陪伴著我快樂的成長。畢業前夕,讓我對大家說聲「珍重再見」!

沒有留言: